友寄隆輝と竹聯幇大ボスの「白狼」こと張安楽氏のツーショット写真

が公開されてしまってる件。
コレはまた非常にマズ~な展開になってきましたね、宮崎の学ちゃん!ヴァチカンJapanの松浦さん!(爆w



竹聯幇の張安楽親分と言えば・・・


いやあ、台湾マフィア→オウム→北朝鮮コネクションはさすがにバレちゃマズ~でしょ!(爆w
だからあ・・・(w


早く蜥蜴の尻尾は切り捨てた方がええんとちゃいますか、学ちゃん!(爆w




これでもかといふほどTOCバロス!(爆w





















、、、(w



白狼張安樂覺得友寄太可惡 表示他曾準備偷渡返日!
NOWnews

Makiyo與友寄隆輝毆打司機案越演越烈,許多人看不過去他們誇張離譜的行徑,甚至引起台日兩地的黑白兩道討伐,連竹聯幫前大老張安樂都不看下去,人在中國綽號白狼的張安樂,特地錄了一段談話影片提供各家電視台,強調友寄隆輝的行為實在太過可惡,而他居然曾經計畫偷渡回去日本!

竹聯幫前大老張安樂說:「友寄隆輝實在太可惡…我看了電視激動了一晚上都睡不好,作兄弟的對方只要沒還手,就不能主動還手。」據白狼描述,身為黑道中人的友寄,已經違反道上不成文規定,「打人後不認錯,竟然還一再說謊,之前他還曾計畫偷渡回去日本,不過我看有困難!」

據了解如果要偷渡回日本的話,一般人大約是新台幣50萬,且要看天氣與風向而定,具有知名度的偷渡費價碼可能是100萬以上,友寄隆輝的情況可能嫁馬要更高,不過以他目前的知名度來說,想要回日本的話偷渡不易!

而檢警單位表示:目前線報並沒收到相關訊息,不過會加強巡邏戒備!
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2524790.aspx

、、、(爆w

李濤公審友寄隆輝 網友砲轟:嗜血節目!

原文網址: 李濤公審友寄隆輝 網友砲轟:嗜血節目! | 娛樂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

藝人Makiyo和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涉嫌毆打林姓司機一案,已經於10日晚間台北地檢署快速偵查終結。友寄隆輝也於事後立即前往某台政論節目,接受主持人李濤公審,引起不少網友砲轟「你以為自己是法官啊!」強烈抗議節目內容超出底線,NCC應該開罰!

友寄隆輝10日晚間與 TVBS 「 2100掏新聞」節目現場連線,接受李濤與觀眾的公審,試圖在鏡頭前面還原事情真相。

友寄隆輝在節目中表示,當天他們一行 4 人下車前,坐在副駕駛座的湘瑩原本要付錢給林余駿,他聽到林的口氣很兇,Makiyo有說了一句中文,但他聽不懂,隨後看到司機很生氣向後揮手,並碰觸到 Makiyo 的胸前,之後就發生毆打事件,強調他會毆打林余駿,是因為看到看到Makiyo的胸部被揮到,認為他現場唯一的男生,有責任要保護女生,才會爆發後續的暴力行為。

而當友寄隆輝在回想當時的情形,節目主持人李濤不斷質疑是否有說謊,還說「你知道全台最憤怒的事情是你們一再說謊的態度嗎?」身為一個節目主持人,態度卻如此咄咄逼人,讓不少當時鎖定節目的網友相當傻眼。

有網友不滿的表示,「節目內容根本超出底線了」,指節目現場當事者、受害人律師,兩方到齊,並且開始質問與回覆,還有第三方引導作結論,「這已經是法庭的規格了」,抨擊媒體沒有權力公審犯人。此外,也有網友批評該節目竟然打著「正義」的名號,行拉抬收視率之實,讓人相當不恥,痛批該節目「嗜血」,才是社會的亂源。

檢方目前依重傷害未遂罪將Makiyo起訴,求刑4年,友寄隆輝依重傷害罪起訴,求刑6年。而丫子和湘瑩因涉及偽證罪,檢方將另案偵查,並未列在10日的起訴名單中。

原文網址: 李濤公審友寄隆輝 網友砲轟:嗜血節目! | 娛樂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2/02/11/340-2784245.htm#ixzz1m12DuWME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rchives

Search This Blog